中国四人雪车创造历史 获得世界杯第三名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11-19 14:31:52

2023—2024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雪车和钢架雪车世界杯延庆站的比赛,昨天继续进行,在四人雪车项目的较量中,孙楷智领衔的中国四人车组合获得第三名,创造了中国四人雪车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

孙楷智、丁嵩、叶杰龙和甄恒是中国队本赛季新组建的四人车组合,四位选手都参加过北京冬奥会。昨晚在雪游龙赛道的第一轮滑行,他们就滑出58秒58的好成绩,在全部11台雪车中排名第一位。德国名将、北京冬奥会冠军弗里德里希组合排名第四。

第二轮,弗里德里希组合单轮滑出58秒68,两轮成绩相加,排名升至第一;随后,队友(洛赫纳)的四人雪车,又创造58秒44的佳绩,总成绩超越弗雷德里希组合;孙楷智组合最后一个出场,在前几个弯道有瑕疵的情况下,孙楷智努力调整,越滑越快,最终以58秒86完赛,并以1分57秒44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实现了在世界杯上新的突破。由李纯键、魏鹏、朱自龙和匙翔宇组成的另一支中国队获得第七名。

责编:姚懿轩

一审:詹娉俏

二审:朱晓华

三审:文凤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