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良会见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宗美一行

通讯员 尹国旗 唐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7 19:56: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7日讯(通讯员 尹国旗 唐露)今天上午,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会见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宗美一行,并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望城区副区长丁旭明参加会见。

才子集团成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福建莆田,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 ,包含地产、文化、投资等版块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该公司在望城投资开发的才子汇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高塘岭大道与喻家坡路交界处,目前正在进行装饰装修,计划于明年5月开业。

秦国良对蔡宗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望城是省会长沙最大最年轻的城区,正举全区之力加快推进“一江两岸”开发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确保早日建成达效。望城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加强政策引领,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蔡宗美表示,才子集团将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拓展与望城在相关领域的投资合作,更好助力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封豪

一审:谢璐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