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奋力担当作为】 陆再龙:直面难题 助企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7 15:33: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7日讯(记者 滕青燕 汪琳)陆再龙是湖南翔铭新中石化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会主席,多年来,他勇于担当,敢于创新,践行社会责任,凭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多元化的营销策略,助力公司先后盘活鹤城区5个加油站,今年被授予“鹤城区劳动模范”称号。

在湖南翔铭新中石化能源有限公司会议室,陆再龙正在与公司员工们一起商讨成品油下一步销售计划。2019年,他来到鹤城区工作,先后参与了公司加油站项目建设。2021年,他所在的公司与怀化运输集团达成合作,不断优化升级加油站原有功能,逐步开展智能型、数字型加油站的建设,公司员工也从最初的30人增长到140余人。

2022年,受激烈的市场竞争冲击,公司销量受到一定影响。为解决销量问题,陆再龙召集公司管理层逐个分析销售的难点、堵点以及亟待整改的问题,逐一制定解决方案。

靠着这种直面难题的勇气和毅力,陆再龙克服一道又一道难关。在他的带领和员工努力下,湖南翔铭新中石化能源有限公司不仅实现了收益稳步增长,还先后获评怀化市模范职工之家、怀化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等多项荣誉。陆再龙也在2023年被评为“鹤城区劳动模范”。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责编:滕靖茹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