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筑安全“防火墙”,大汉在行动

  大汉集团   2023-11-17 09:49:36

11月7日,2023年度湖南湘江新区“119”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欢乐颂广场举行。大汉物业作为消防重点单位参加此次仪式。仪式上,湘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对消防日常巡查、维修管理作了重点宣贯,还组织参会单位进行了打水带、穿防护服等现场训练活动。

按照消防安全要求,大汉物业迅速在金桥片区开展消防安全宣贯活动。11月14日 ,大汉物业联合灯饰城、建材城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习活动,共百余户商户参加。

上午,大汉物业消防主管刘刚重点讲解火灾预防常识、紧急疏散与逃生知识点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场人员纷纷上场实操灭火器。下午,大汉物业组织商户开展消防演习,从发生火情、发现被困人员、消防控制室主机接到火灾警报,到启动内部自动消防设施、物业微型消防站队员接到报警信息紧急组织人员灭火,工作人员按照紧急疏散路线组织现场人员快速地从商场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活动紧张有序,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和消防演习,金桥片区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实操能力得到有效提高,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