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双牌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6 17:20:45

近日,双牌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分别在泷泊镇、何家洞镇和理家坪乡举行。在开工现场20多台挖掘机、推土机在田野间开始作业,平整土地、开挖沟渠,100多工人师傅开始拌浆、砌石、修沟。这标志着双牌县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涉及双牌县2镇1乡,惠及11个村4万多农户,项目财政投资1430万元,将建设8700多亩“田成方、路相通、渠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的高标准农田。

此次开工仪式,不仅是对双牌县农业农村工作的重大推进,更是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实践。双牌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大力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坚持高效率建设、高标准推进、高效率利用,以进一步筑牢乡村建设“耕”基。这不仅有助于提升农业生产效率,保障粮食安全,同时也将为优化营商环境注入新的活力。

双牌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服务,积极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打造优质的农业生态环境,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将通过一系列的政策措施和优质服务,为全县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贡献力量。(何少波)

责编:杨柳彬

一审:杨柳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