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城市品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6 16:56:27

湖南日报·新湖南通讯员(杨爱茹  杨澎 城市品质的全面提升,营商环境的优化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在“一迎三创”的背景下,鹤城区城南街道奥林社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观念为指导,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积极探索,全面提升社区的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奥林社区紧紧围绕“让企业满意”的核心目标,指派专门的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商户进行实地了解、摸清底数、找准问题、分类施策,细心梳理、归纳各类问题,尽全力发现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

(城南街道奥林社区走访企业商户)

截至目前,奥林社区已走访了300余家企业商户,收集了50余个相关问题。对于企业商户提出的问题,已成功协调解决了40余个。

同时,奥林社区不断强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举办了多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宣传活动,通过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为社区企业商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支持,解决了企业商户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通过这些措施的实施,奥林社区不断优化了营商环境,提升了城市品质。社区辖区内的企业商户得到了更好的发展机遇和空间,也为社区带来了更多的活力和发展动力。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责编:滕靖茹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