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打通最后“一公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6 16:55:26

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 优化营商环境 城南街道主动打通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深入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当好“服务员”。

“走出去、沉下去”。城南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三长制”作用,发动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结合安全生产、“一迎三创”等工作,将优化营商环境助企发展的相关文件汇编,深入企业进行走访宣传,主动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现场对经营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企业存在的困难进行收集整理,建立清单由联点领导逐一认领,实行对账销号,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真正做到沟通交流“零距离”、问题解决“零迟滞”。

“向下扎根,向上攀登”。城南街道通过深入企业送政策、优服务、解难题,不仅提高了企业们对街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加强了街道和商户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优化营商环境按下了“快捷键”。城南街道负责人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以更优的的服务护航高质量发展。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责编:滕靖茹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