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座谈解难题 提升服务优环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6 16:38: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6日讯(通讯员 任谦 杨刚)为不断创优投资环境,积极打通制约民间投资堵点问题,近日,临湘市财政局持续提升服务效能,深入实施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送服务上门、送政策入户。

行动中,该局对湖南正诚财务咨询有限服务公司等企业提出的“代理记账执业许可”进行上门服务,对企业其他诉求进行走访,并邀请相关股室对服务态度进行监督,对企业面临的疑惑现场解答。

近年来,临湘市财政部门将代理记账机构作为惠企助企政策宣传前沿阵地,搭建桥梁, 畅通渠道,应享尽享。向代理记账机构宣讲有关政策内容、帮助代理记账机构深入了解政策,指导代理记账机构当好政策“宣传员”、规范财务“会计员”、企业发展“助推员”。确保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应享尽享财政支持政策。于细节之处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发展。

临湘市财政局负责人表示,财政部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上执行上不走样,对企业所提出的申请积极响应。在协助财政部门精准落实涉企财税政策、规范企业财税行为、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代理记账行业将发挥桥梁枢纽的积极作用,对惠企政策宣传和落实产生强大推动力。

责编:刘宇丽

一审:刘宇丽

二审:许德军

三审:丁会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