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6 10:29:19

11月14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场大型校园招聘会,为2024届毕业生和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此次招聘会旨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同时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共有164家企业参加,包括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理想汽车有限公司、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工程有限公司,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一分公司、四分公司,海外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涵盖不同领域和职位的就业岗位5786个。其中有20多家为学院优秀毕业生创办企业,提供了就业岗位327个。

招聘会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互动。企业招聘人员也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学生的疑问,并给出了合理的招聘建议。通过这次招聘会,学生们不仅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市场和职业发展趋势,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和发展方向。同时,招生就业处在会场设立了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处,为困难毕业生现场提供了就业指导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和提升求职技巧。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副院长彭富强,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冬辉等领导纷纷到现场指导工作。在会场,鲁雁飞与参会企业代表及毕业生进行了密切的交流,了解了招聘企业的岗位需求和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并积极向企业推荐毕业生;同时也指导和鼓励毕业生要自信、坚定的面对就业市场的挑战,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企业代表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校园招聘会,寻找到更多优秀的毕业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张娜)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