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和谐校园 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第六期校长接待日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6 09:10:17

“你我携手前行 共建和谐校园”,11月15日,2023 年第6期校长接待日在后勤楼3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红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30余人参会,就“后勤服务及基本建设”议题展开了热烈深入地交流讨论。

师生代表从食宿环境、水电供用、活动场馆修建、交通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共50余项建议,建议中肯,条理清晰。刘红华及相关责任部门耐心听取师生的建议后,积极回应了落实措施。

刘红华对师生们关心、关注校园建设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由衷感谢,他认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坚持从实际出发,突出问题导向,秉持负责任的态度,用心用情地对建议逐一进行耐心、细致反馈,充分体现了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切实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态度。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继续通力配合、上下联动,共同打造宜学宜居的校园环境,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前,刘红华一行实地走访了一号教学楼和学生食堂,进一步了解师生的教学环境和饮食情况。

(文/彭莫凡 图/闫丽颖 )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