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携手万名青年征战百公里闪耀青春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5 20:52:36

11月11日,2023湖南(秋季)百公里活动活力开启。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作为本次活动官方服务用车,两天一晚,沿湘江穿越长沙、湘潭、株洲3座城,以自己先进的电驱技术和智能安全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见证年轻人的闪耀青春,陪伴一万六千名毅行者完成挑战征程。

携手百公里,热爱不断进阶

2023湖南(秋季)百公里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社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执行,是湖南省历史最悠久、参与人数最多的全民健身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从活动举办至今,湖南百公里已持续举办25届,影响了25万+有想法、有胆量的毅行者,用脚步丈量世界。

这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活动,是一场勇气的对决,一场毅力的比拼,为期两天、跨越三城、长达近百公里的长途跋涉,让每个参赛者在毅行途中都面临极大的挑战,这也代表了毅行者们对生活的一种热爱态度。东风日产一直秉承拼搏奋进,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顺应新能源时代趋势,不断推动电驱化技术的革新,力求在产品力上不断进阶,与百公里精神完美契合。

1月11日上午7点39分,发令枪准时响起,一组由东风日产车主、客户、经销商、厂商组成的百公里·奇骏毅行团开启百公里挑战征程,一支靓丽的超混电驱奇骏车队也亮相百公里,作为2023湖南(秋季)百公里官方服务用车,向年轻群体传递挑战精神和正能量,陪同1.6万毅行者们一路前行,见证毅行者们挑战自我,奋力向前的风采。

护航毅行者,见证硬核实力

作为日产全球战略车型,奇骏自2000年问世以来,历经四代传承,进化从未止步,凭借同级领先实力,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收获数以百万用户的支持和信赖,铸就了城市SUV标杆地位。护航本次湖南百公里活动也是对超混电驱奇骏产品实力的又一次检验。

超混电驱奇骏除搭载前后双电机第二代e-POWER、e-4ORCE雪狐电四驱外,还标配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科技配置,全程为湖南百公里毅行者保驾护航。

第二代e-POWER,实现100%纯电驱动,为用户带来无限接近电动车的快速且平顺、静谧又平稳的舒适出行体验。e-POWER技术只需加油无需充电,解决了新能源车充电难、里程焦虑等痛点。前后双电机,前电机功率/扭矩为150kW/330N·m、后电机功率/扭矩为100kW/195N·m,均为同级最大。支持闪充闪放的功率型电池,充放电倍率更大,可瞬间输出峰值扭矩,实现与纯电动车同等的响应速度,满足各种工况下的动力需求。

此外,超混电驱奇骏标配了e-4ORCE雪狐电四驱,汲取了日产多年积累的四轮控制技术和底盘控制技术, 对动力输出、制动和底盘控制系统进行最优化处理。e-4ORCE技术实现了全轮的精准控制和驱动,应对各种复杂驾驶环境,为大家提供精准的保障。

支持100:0-50:50电动扭矩即时分配,拥有自动、经济、运动、雪地、越野等5种驾驶模式,一键切换,加上190mm最小离地间隙的出色通过性,可以轻松应对多样化路况,陪伴毅行团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智能驾驶方面,超混电驱奇骏搭载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一键启动,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中始终居中稳进,有效缓解长途、城区日常通勤、拥堵时段的疲劳。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拥有六类用车场景56项交互功能,包括全新升级AR导航、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语音控制车辆、在线影音娱乐、智能远程控制等,带来出色的车机体验。

混电驱奇骏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RAB后预碰撞智能刹车等12项智能科技,覆盖各类行驶场景,为百公里提供更智能的安全保护。

另悉,东风日产“挑战不停歇,99元试驾3天”的活动正在火热举行,如果你对东风日产品牌的车型感兴趣,可以参考以下流程指南,深度试乘试驾。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