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东塘街道厉兵秣马

通讯员 周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5 20:10: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通讯员 周琼)截至今天, 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为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建立宣传栏120个,发放宣传海报4000多份,每周五组织街道、社区及辖区单位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4000余人义务打扫卫生。

今年以来,东塘街道定期召开创卫专题工作会议和专干培训会,成立八类重点场所专班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掌握创卫进度;工作重心由“突击员”转为“督查员”,公共服务办联合其他部门成立督查小组,实行责任到部门、分工到个人的负责制和责任追究制,聚集重点场所和老旧小区,把创卫工作落到实处。

现已开展了春季皮肤病健康防治、“3.3”爱耳护耳、“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9.1”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活动等,充分利用宣传单、标语、横幅、宣传栏、电子屏幕、问卷、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进行创卫宣传,并定制了创卫顺口溜小广播,在小区、单位、学校、商超等场所循环播放,提高居民的参与率。

责编:封豪

一审:欧阳倩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