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 鹤城区:全力打造新能源装备制造新高地  荷力士新能源项目实现试投产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5 16:24: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记者  陈冲 通讯员 吴江)鹤城区以培育新能源及其装备制造产业新体系为关键抓手,坚持“链”上发力,全力打造新能源装备制造新高地。目前,怀化荷力士新能源产业项目已试投产,预计年内销售额将达1亿元。

怀化荷力士新能源项目为省、市、区重点项目,致力于综合储能服务商,开发生产家庭储能、工商业储能和大型集装箱储能设备。公司已在缅甸建立了5个城市展厅,并在东南亚其他各国建立完整的销售渠道。目前已接到订单量超1亿元。

为建好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让企业和企业员工“拎包入住”,鹤城高新区严格实行“专班+专人+专办”模式,加快推动鹤城区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建设。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责编:滕靖茹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