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政务服务中心:“湘易办”搭建“政企连心桥”

    2023-11-15 11:44: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斌)“我们的政务服务适应新时代服务转变,由政务中心向企业延伸拓展服务,为辰溪的企业提供更多‘面对面’‘指间式’的服务,让企业在辰溪感觉办事不愁,通过‘湘易办’知晓更多惠企政策,获得更多利企福利,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发展增添活力。”辰溪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益和介绍。

今年来,县里成立由常务副县长任总召集人的“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应用工作专班,制定了《辰溪县推进落实“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应用推广工作实施方案》。制作了2万份的宣传海报及彩色宣传单,在全县各乡镇、村(社区)的便民服务场所醒目位置和县城内车站银行等人流量较集中的地方张贴宣传海报。同时,在县政务服务大厅通过安放宣传易拉宝、显示大屏滚动播放“湘易办”场景应用、办事窗口发放彩色宣传单、窗口人员温馨提醒注册等方式,加大线下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使用率。

辰溪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靠前式、主动式、陪伴式服务,与企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同享“湘易办”利企便民桥,全力推进辰溪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