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离退休工作处与工会党支部联合省交通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4 19:43:59

为深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进一步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增强老同志自我保健意识,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服务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0日上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与工会党支部联合省交通医院基层党支部在学院香樟路校区开展“同是交通人 齐做志愿者”主题党日暨健康讲座、义诊活动。100余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省交通医院中西医结合副主任医师李贝向老同志们普及高血压健康知识,并针对常用药品、诱发疾病因素答疑解惑,参加讲座的老同志积极踊跃地互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自己对于高血压疾病的发生及用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随后,党员志愿者现场引导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及闻讯而来的老师们进行有序咨询、就诊,专家们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细致检查,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健康指导,对体检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为冒雨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和老师们发放了保健药品、惠民卡及雨伞。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院老同志们享受到了免费医疗服务,增强了健康意识,还进一步拉近了与老同志们的距离。离退休工作处与工会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邓文娟)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