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码饭头部品牌霸碗与美团签约,共推人工智能时代“新餐饮”

    2023-11-14 15:50:22

大湘菜报·新湖南客户端 记者 何婷

近日,霸碗盖码饭与美团餐饮系统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顺利举行,正式签署合作伙伴协议。霸碗盖码饭高级副总裁黄毅一行受邀前往美团深圳综合指挥中心参观,双方就“签约合作·共赢发展”战略要点达成共识,将在商家推广、餐饮交流、品牌宣传等方面展开合作。

美团餐饮系统负责人对霸碗盖码饭高级副总裁黄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此次霸碗与美团的合作,也是基于未来战略布局的考虑。美团餐饮系统拥有融合POS、CRM、供应链服务的软硬件一体的智能收银产品,可以有效解决门店在经营管理中的全流程问题。双方希望通过深度合作,实现餐饮与平台的互联互通。

霸碗盖码饭作为国内首家自研智能炒菜机并投入使用的现炒盖码饭连锁品牌,霸碗将更好地借助美团平台,在数字化升级之路上行稳致远,推动线上餐饮服务消费,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体验、为门店合作伙伴提供更精准、高效的运营支持。

随着餐饮经济数字化深入推进,智能餐饮模式成为餐饮企业重要的组成部分和合作领域,为餐饮经济注入新动能,嗅觉敏锐的餐饮企业加速布局。

此次合作协议,对于推动霸碗在实现数字化营销、构建智能数据化管理基础上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双方将贴合主力消费军——年轻上班族人群的消费心理,共同打造门店潮流化用餐空间,让每一位亲临霸碗的顾客,更能身临其境地感受人工智能时代的新餐饮体验。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邓执君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