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4 11:33:03

为引导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推进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11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汤北湘、院长马云贵、副院长王铁强、党总支副书记吴淼、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马云贵指出,毕业实习是学院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同时,他对学生实习安全、毕业设计、技能抽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王铁强介绍了实习单位招聘详情、实习管理相关规定与毕业设计注意事项,从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职业能力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汤北湘表示,大学生参加顶岗实习,能培养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的能力,并从遵纪守法热爱祖国、吃苦耐劳勇于创新、心存敬畏脚踏实地,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通过本次大会,毕业生对顶岗实习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目标和就业方向,也更加全方位的加深了安全意识。(王阳媚)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