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召开推进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专题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4 11:31:11

11月8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推进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唐杰军,各二级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组织人事部、财务处、教务处、双高办、科研规划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规划处处长谢培甫主持。

会上,科研规划处通报了学院教职工社会服务统计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按照前期工作基础对“双高”验收社会服务任务进行了分解;双高办解读了社会服务对学院办学的重要性以及“双高”建设和验收对学院高质量创新服务的整体要求;组织人事部、教务处就本部门职能提出了相关工作推进导向和建议;财务处对目前学院横向社会服务经费的进账与使用流程进行了说明;各二级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对“双高”验收社会服务工作后续如何完成进行了交流发言。

唐杰军对学院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是要改革创新做法,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借鉴兄弟院校的相关做法,各二级学院要有开展社会服务的新举措;三是要加大协调,做好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完善推进社会服务相关政策制度,统筹全院教职工协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乔晓艳)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