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人社局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2023-11-14 09:48: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4日讯(通讯员  余愿)

11 9 日, 区人社 局召开 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驻区政府办 纪检监察组 组长 、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股室 长和二级机构 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七个有之”和“五个必须”;听取了 区人社 局党组202 3 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 下阶段 全面从严治党重点 工作 ;派驻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对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和剖析,就全面从严治党向 人社 局党组提出了意见建议;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履行“一岗双责”和落实主体责任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人社系统的廉政风险点防控,坚持开展社保基金检查和作风纪律督查,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的要及时开展谈心谈话,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不断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人社政治生态。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