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湘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

通讯员 梁禹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3 18:23: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通讯员 梁禹龙)今天,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井湘社区组织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

工作人员一行通过走访商铺企业,上门发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单与商户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手册》中与商铺企业切身利益有关的条款,向商户宣传政府的惠企政策,提升商户知晓率。并了解商户生产经营状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商户对社区营商环境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商户的诉求进行答疑解惑,让问题在社区就能得到化解。

通过“大走访”宣传活动,商户知晓、了解、享受惠企政策,倾听商铺企业心声,做好商铺企业服务工作,帮助商铺企业纾困解难,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井湘社区社区将继续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力度,并及时跟踪问效,切实让辖区企业和商户感受到“问题有人管、意见有人听、利益有人护”。同时,以“亲”为导向,以“清”为底线,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责编:封豪

一审:欧阳倩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