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第二期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1 17:36:46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强)11月13日上午,岳阳市第二期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80多名企业相关 负责人参加。 此次培训由岳阳市人社局、应急管理局单位主办,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单位承办,岳阳人才集团卓越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单位协办。

培训聘请了专业讲师团队,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培训内容共涵盖了线上8课时课程、线下40课时课程,以及4课时的 实训,为参训人员提供全面的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的能力水平,增强全社会对工伤预防的认识和意识,保障广大劳动者的健康和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工伤预防重在“预”。下一步,岳阳市养老和工伤保险中心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持续扎牢事故防范、工伤预防的安全网,保障职工生命安全,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加快推进岳阳副省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