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签约湘菜大师任伟政,国际品牌护航湘菜创新

    2023-11-13 15:36:00

大湘菜报·新湖南客户端 记者 邓执君

近日,李锦记集团在湖南长沙举办签约仪式,聘请中国烹饪大师、湘菜大师任伟政出任李锦记品牌湘菜餐饮研发顾问,双方就共同推进李锦记产品与湘菜的创新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与签约。湘菜泰斗聂厚忠出席活动,任氏门生近百位湘菜餐饮品牌负责人共同见证。

签约仪式上,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专业餐饮客户运营中心总经理吴尉涛在致辞中表示,携手任伟政大师,对李锦记品牌进一步深耕湘菜体系和餐饮连锁将具有推动作用。他介绍说,目前李锦记在湖南地区的总体销售额已经接近5个亿,希望能更好地推动李锦记在湖南本土“从产品到菜品”的应用升级。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专业餐饮客户运营中心总经理吴尉涛致辞

与此同时,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专业餐饮发展高级经理陈纪庆也在签约仪式上说道,目前李锦记非常看好湘菜在全国的上升势头,李锦记希望进一步加强在湖南省内下沉市场的开发与推广,同时对于湘菜厨师在菜品烹饪和研发方面的创新寄予殷切期待。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专业餐饮发展高级经理陈纪庆讲话

任伟政向现场来宾介绍了两道用李锦记产品制作的菜品——“面包全鸭”及“大蒜辣椒炒腊香肠”,通过盐度、色泽、香味等多重维度介绍了李锦记产品与传统湘菜结合后的特色及亮点。他特别提到,湘菜厨师们要善于用大品牌调味品和半成品净菜,以实现效能提升和标准稳定,而他也将发挥顾问职责,推动李锦记与湘菜的深度融合。

中国烹饪大师、湘菜大师任伟政介绍用李锦记制作的菜品

签约仪式上,秦皇食府、聚鑫朋、田趣园、唐老九、冇味湘潭菜、味园、乡水农情、诚食餐饮、湘开小灶、金禾湘、体委烧烤等省内 知名餐饮连锁 品牌负责人亲自到场祝贺。据介绍,2024年李锦记将加大在湘菜领域及湖南市场的投入,着力聚焦地级市场拓展,与更多中青年厨师合力开发新品和爆品,推动湘菜迈向国际化舞台。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邓执君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