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来湘调研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3-11-10 18:11:25

11月7日-9日,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晔一行来湘调研。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艳青、龚昕等同志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

在望城区茶亭镇万亩油菜生产基地,张晔对长沙市粮油生产,特别是因地制宜发动农民开展科学施肥,抓好冬种生产、发展农文旅结合产业、建设美丽乡村等工作予以肯定和赞扬。

肥料还田现场

在益阳市桃江县,张晔查看了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灰山港镇万亩示范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桃江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堆肥发酵处理过程及粪肥还田施用等情况,对桃江县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尤其对有效解决种养脱节、养殖污染和粪肥还田难题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湖南下一步持续高效推进项目实施以及科学监测、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调研宁乡辣美椒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水肥一体化

在宁乡辣美椒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晔详细了解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建设、基地水肥一体化等科学施肥技术模式、市场运营模式和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并为公司负责人回乡创业、回报乡亲的行为点赞,勉励他们坚定信心,瞄准市场,优化技术、精准管理,真正把辣椒产业做好做优做强。

责编:杨柳彬

一审:杨柳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