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老师荣获教育部课题立项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0 16:27:50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组织的关于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周一叶副教授主持申报的“数字赋能高校思政课精准化教学创新研究”项目获得“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立项。

本次立项是学院首次获得教育部“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立项,是学院思政课建设的重大科研成果,也是学院科研水平提升的体现,进一步扩大了学院学术影响力,有力激发了学院教师的科研干劲,推动了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将以此次获批教育部立项为契机,继续加大思政课教学改革力度,深入开展相关专题科研研究。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尤其是优秀青年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思政课教学 科研齐头并进,争取产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 ,持续推进思政课内涵式发展,实现更多突破性跨越。(易佳馨)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