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以督促改 推进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走深走实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0 16:09: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通讯员 沈涛 自10月下旬以来,永州市市场监管局重点围绕防范风险、查办案件、提升能力等3个方面,深入各县市区开展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督导检查,切实保障公众药品、医疗器械的使用安全。

  检查期间,督导组走进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文件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县市区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推进工作落实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措施。

  截至目前,共飞行检查药品经营使用单位41家,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43家,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21家,排查安全隐患107条,现场移交案件线索13件,发出交办函11份。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王文隆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