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开展“用心用情•湘薪湘护”欠薪问题集中接访活动

    2023-11-10 13:36: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通讯员  余愿)

11月9日上午,君山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该区人社局五楼会议室开展“用心用情·湘薪湘护”欠薪问题集中接访活动,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虢汉平、区政府办副主任、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浩、人社、住建、水利、交通等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本次集中接访活动是持续推进“用心用情·湘薪湘护”活动,深入推进冬季集中整治行动,确保我区元旦、春节期间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本次共计接待农民工7人次,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并进行了详细政策解释。

下一步,该区将持续深入开展冬季集中整治行动,至2024年春节前,在区人社局设立常态化接访窗口,专程接待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认真记录来访群众欠薪诉求,对于欠薪线索迅速向有关成员单位转办,及时核查,快办快结,确保广大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过一个“安薪”的春节。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