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国到芦苇总场开展讲主题党课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11-10 13:33:58

11月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庆国赴联点单位芦苇总场开展讲主题党课活动,芦苇总场全体机关党员,管理站支部书记、站长参加。

李庆国以“感悟思想伟力,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结合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深刻剖析查办的典型案例,与全体党员面对面开展了思想交流,提醒全体党员以案为鉴,守牢清正廉洁底线。

李庆国指出,芦苇总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找准职责定位、校正工作偏差,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以更足的干劲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李庆国强调,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保持清醒头脑,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党组织要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纪检组织要履行监督责任,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要切实强化日常监督,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扎实推进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等专项整治、专项行动,持续深化作风纪律整治,驰而不息抓作风、防反弹。要全力推进清廉建设,结合实际,对照创建标准开展清廉单元创建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积极宣传推介,不断提升创建质效。

党课后,李庆国还在芦苇总场进行了坐班接访。(区纪委监委、芦苇总场)

责编:陈艳

一审:冯铁

二审:张一新

三审:王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