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开展“一封信”宣传走访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9 17:02:56

“这是我们写给企业的一封信,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您能继续守法经营,自觉履行环保责任义务,实现更好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竭诚为您服务。”为进一步排查企业生态环境风险隐患,促进企业合法经营,为企业防控生态环境风险打好“预防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的执法人员正在对全区的重点排污企业送上《致全区排污单位的一封信》。

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打击非法经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已成为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的思想共识,为不断推进和深化营商环境工作,该局持续开展“利剑”行动,将执法与走访帮扶进行有机结合,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及时给予现场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领导带头走访,一方面对企业为屈原管理区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另一方面提醒企业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形势下,确保污染物排放达标、做好环境守法、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是排污单位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在本次“一封信”企业走访和宣传行动中,共计走访企业30余家次,发放“一封信”宣传材料50余份。通过开展此次宣传行动,能够更好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为屈原分局的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科学精准开展服务工作、同全区排污单位共同推动并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双赢增添动力。(凡昕)

责编:肖静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