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南交通职院签订企业捐赠协议并举行“万达菁英班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9 14:59:55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产教融合育人新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8日下午,在产教融合大楼506会议室,万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旅游学院签订企业捐赠协议,双方共同为“万达菁英班实训基地”揭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利群,党委委员、副院长彭富强,万达总部行政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兼高星事业部人力负责人王平、人力资源总监陶玮、人力资源经理柳秋雨以及人文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出席活动,万达订单班学生参加会议。活动由人文旅游学院院长许进主持。

姚利群表示,此次捐建的实训室将为学院“人才培养市场化、实践教学真实化、校企合作深度化”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提供大力支持,也将有效推进专业高水平建设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

商英2021级林茜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实习成长历程,感谢学院搭建的优质实习就业平台,感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提供的优质实习岗位与成长的舞台。

王平感谢学院近年来持续为酒店提供高素质人才。他指出,此次实训室的挂牌意义非凡,企业文化的融入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对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在双方通力合作下共同创造校企合作的美好未来。(王琴琴)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