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举行第二届校友工作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9 10:32:50

11月4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校友工作会议在含浦校区举行。副校长曾福生出席,校友联络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各地优秀校友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选举了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曾福生向新任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为优秀校友颁发奖杯。

曾福生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标识,校友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壮大的基石,希望校友们多渠道助力母校的发展与建设。2024年将迎来湖南中医药大学建校90周年,学校将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用心做好多维度、多层次的校友服务工作,进一步打造校友品牌活动,健全校友联络机制,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与会校友纷纷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表示将会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和母校的交流合作,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祖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编:周芝旭)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