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联动 金融服务园区企业发展

    2023-11-08 18:24: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8日讯(通讯员 金甜 )

“刘总,我们又来了,第一批次50万只电池发货了没有,看看我们前期1000万的流贷设计的方案是否符合企业的融资需求?”这是君山区金融办协同中国银行君山支行11月6日,本月第2次走进湖南君山路飞新能源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经营过程中的金融需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湖南君山路飞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君山区产业开发区重点招商引资的科技型企业,也是我区“7+2产业链”中电子信息产业链的重点企业。该公司2022年9月入驻君山产业开发区,分两期投资建设锂离子电池专业电子产业园。目前项目一期总投资为1.2亿元,达产使用标准化厂房面积2万平方米,为国内笔记本、手机和电子设备厂商提供配套产品,每日可生产成品PACK电池10万只、聚合物锂离子电池15万只,预计满产后年销售额可达6亿元、年缴纳税收8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在沟通过程中,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聚合物锂离子电池需求旺盛,公司正在加大生产力度,销售情况良好,在区政府和银行的支持和关心下,我们公司有信心按时序达产满产并进一步扩大投资。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