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盛装参展第二届中国(东莞)茶产业博览会暨东莞藏茶文化节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8 10:26:45

11月2日至5日,第二届中国(东莞)茶产业博览会暨东莞藏茶文化节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厚街)成功举办,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受邀盛装参展。

东莞茶博会,是中国最大的茶叶盛会之一,每年吸引了众多茶叶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前来参观与交流。本次茶博会,白沙溪精心准备,携带众多经典产品,以及全新产品十二年陈天尖,十二年陈天茯重磅亮相。茶友们以独到的眼光和口感评价,对新品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品评。

11月5日上午,由东莞市茶文化促进会和华巨臣公司主办的老黑茶品鉴活动成功进行,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涛出席活动,十二年陈天尖、十二年陈天茯两款新品精心布置。参加品鉴会的人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白沙溪年份茶的独特魅力,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和品味这一宝贵的茶文化遗产。

此次东莞茶博会,不仅展示了中国茶文化的魅力,为广大茶友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让更多人了解白沙溪黑茶,让所有喝茶人爱上白沙溪年份茶。(肖俊杰)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