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剧透||18秒揭秘2023湖南(秋季)百公里奖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8 08:11:02

一枚百公里完赛奖牌,对每一位毅行者而言都意义非凡。它是毅力与勇气的证明,是挑战自我的凭证,是徒步穿越三城的勋章,更是给毅行者最好的高光加冕。

距离长沙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2023湖南(秋季)百公里出征仅剩3天,今日上午,湖南百公里组委会曝光了本次活动的完赛奖牌。

本次活动奖牌设计以“长株潭一起走”为主题,以一条河流(湘江)串起沿途三座城市, 长株潭三城的名字 融入其中, 展现长株潭融城之美 沿江两岸,勾勒着此起彼伏的等高线,在凸显简洁大气的同时,暗喻着一江三城丰富的美景资源, 一幅美丽的湖湘大地 山水画卷徐徐展现 ,也寓意着 这是一次挑战与美景并存的旅程。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 完赛奖牌分为全 、半 两种, 全百挑战组的奖牌为金色、半百体验组的奖牌为银色。

责编:喻亮

一审:喻亮

二审:瞿建波

三审:瞿德潘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