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赴铜梁村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

  湖南残联   2023-11-07 15:48:25

11月2日上午,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金新娟带领宣文体部、辅具中心相关同志一行赴铜梁村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入户看望结对帮扶困难重度残疾人。

图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金新娟(中)入户看望结对帮扶困难重度残疾人

金新娟一行首先来到铜梁村残疾人康复服务站,实地了解了残疾人康复服务站硬件设施和残疾人康复服务情况。并参观了铜梁地下党支部陈列室,深切感受蔡和森、彭平之等革命先烈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不惧牺牲、艰苦斗争的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教育洗礼。

随后,金新娟一行来到结对帮扶对象彭素娟家中,详细了解她们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后,她鼓励彭素娟一家要自强自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嘱咐驻村工作队切实落实相关政策,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生活得更加体面,更有尊严,更为幸福。

走访结束后,召开了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金新娟 现场听取了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井字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

当天下午,金新娟一行还调研了双峰县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双峰县三叶草儿童启智中心。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残联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