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永州市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7 15:49:31

“伯伯,请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管好您的个人身份证件和银行账户,不要出租或出借,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这是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在永州市七里店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人员正在向社会公众介绍相关内容。

为提升社会公众风险识别意识,筑牢全民反洗钱、反诈防线,共建平安和谐永州。近期,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在全辖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该行充分利用遍布城乡网点优势,积极发挥网点宣传阵地作用,通过LED宣传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折页、现在讲解和答疑反洗钱相关知识,全面提升反洗钱宣传质效。同时,该行各县区支行组织宣传队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向群众讲解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危害有哪些?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要加强自我保护,远离洗钱陷阱。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洗钱犯罪的重视程度,也强化了社会公众对防范洗钱犯罪的警惕性。下一步,该行将认真践行金融为民的理念,持续加强反洗钱知识的宣传,倾全行之力守护金融消费者的资金安全。(刘力曼)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