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新增一家“工会驿站·邮爱驿站”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7 15:41:36

近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湘西州分行吉首市世纪大道支行“工会驿站·邮爱驿站”正式运行。吉首市总工会、邮储银行湘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驿站”揭牌。

“工会驿站·邮爱驿站”是邮储银行湘西州分行与州总工会联合共建,县市(区)支行与属地总工会共同实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温暖服务的重要平台。为完善运行功能,州、市总工会于前期派驻专人对该支行建设的“驿站”进行指导,并提出相关修改建设,进一步提升了驿站的综合服务功能。

本次投入运行的邮储银行湘西州分行吉首市世纪大道支行“工会驿站·邮爱驿站”配备了休息桌椅、空调、电视、微波炉、饮水机、免费WiFi、应急药品、充电设备等便民设施,供户外劳动者免费使用。同时,该支行还在“驿站”中设立报刊栏和阅读区,提供党报党刊、党建书籍,宣传党的方针政策。

揭牌当天,邮储银行湘西州分行组织开展以新就业形态人员为主体的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活动。支行负责人向新就业形态人员详细介绍和讲解了站点的功能布局,并带领大家一一体验;同时,支行网点的党员作为“邮爱驿站”的党员志愿者,为前来的客户提供热诚的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湘西州分行“工会驿站·邮爱驿站”已投入运行11家,实现城区、乡镇的全覆盖。(王芳)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