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师团队在湖南“留创计划”项目大赛中荣获佳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7 12:51:36

11月3日至4日,第十届海归论坛2023年度“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决赛在长沙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蒋林、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于隽领衔的两支教师团队参赛并进入决赛,蒋林教师团队《药害智防--药用植物土传病害天然产物绿色防治创新实践》项目荣获创业组二等奖和最佳科技创新奖。

据悉,此赛事共收到200多个申报项目,决赛采用“路演+评审”模式,分别从创业组和创新组中评选出20个获奖项目,其中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同时,获奖项目中还产生了最具投资潜力奖、最佳科技创新奖各6个。

蒋林教师团队参赛项目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激烈角逐,从2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创业组二等奖和最佳科技创新奖。这是该校在“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中首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重视青年科技人才发展,坚持“以赛促改、以赛提质”的工作机制,铺就青年科技人才成长的“高速路”,为博士后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不断开辟新赛道。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