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贸促会:优化营商环境 “湘商回归”正当时

    2023-11-07 10:14: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7日讯

今年以来,君山区贸促会把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抓紧抓实,深入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系列活动,积极为湘商回归铺路、搭桥,以真心换真情,以诚信换诚意,唤得“燕归巢”,彰显责任担当。

区贸促会以乡情为纽带,以产业为依托,采取多种方式促进湘商项目“落地生根”。通过举办茶话会、座谈会等方式,向在外乡贤介绍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专项行动内容,邀请归乡人员分享创业成功经验,并开展项目实地考察,拜访重点返乡客商,积极引导湘商湘才同心共筑美好家乡。

区贸促会坚持效果导向,精准做好人才、项目与企业的供需匹配,并挂牌成立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指导服务站,积极帮助企业联系上级相关部门,争取帮扶政策,最大力度地帮助其解决返乡创业中的困难和需求。

昔日“东南飞”,今朝“雁归来”,家乡是游子的港湾,返乡创业不仅是圆梦,也是为家乡多做点贡献、回馈家乡。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