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 湖南中医药大学举办信息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6 17:17:46

为抢抓高校毕业生“秋招”求职关键时期,全力促进学生顺利就业,10月31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届信息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含浦校区举行。副校长刘鸿翔出席启动供需见面会仪式并讲话,招生就业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刘鸿翔对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与各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同时祝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届所有毕业生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本次供需见面会聚焦该校2024届信息类毕业生,用人单位涵盖计算机、通信、金融以及医疗卫生等多个行业,邀请了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600余个岗位,学院毕业生200余人和部分大三学生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

在招聘现场,同学们积极与各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现场投递简历并当场面试,共收集简历600余份。

文/ 成宇骅 雷木茜 孟斌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