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飘“湘”,中粮餐饮长沙共话鲜辣江湖

    2023-11-06 16:04:03

今年以来,高品质餐饮犹如为消费增长按下了“加速键”,消费数据的“亮眼成绩”与百姓期待的“烟火日常”彼此映照。作为餐饮供应链综合服务商,中粮餐饮持续向行业输送牢固保障,赋能餐饮业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11月3日,中粮福掌柜美食地图产品推介活动落地长沙。活动旨在以中粮餐饮高品质产品和创新餐厨一体化服务为引擎,承载亿万家庭美好生活的向往,守护与托起国人舌尖上的幸福人生, 助力湘菜文化和湖南餐饮走向更广阔的发展舞台。

本次活动得到了近百家全国头部团餐企业和湘菜连锁餐饮品牌的关注与响应,共计百余人出席活动 。中粮油脂餐饮事业部、中粮油脂沿江区、湖南省餐饮协会、终端客户、华鼎及乐苗供应链等单位代表,以及蒙牛乳业、中粮粮谷、中粮酒业、中粮可口可乐、中国茶叶等业务版块领导出席活动。国内餐饮领军品牌徐记海鲜、费大厨等企业作为合作伙伴代表,以及本地知名餐企、业内餐饮同仁 也纷纷参会,零距离一睹中粮产品的精湛技术工艺和创新推广模式。

中粮油脂餐饮事业部总经理岳登荣表示:“中粮餐饮践行央企责任,期待与大家共同品味湖南味道,传播潇湘美食文明,一起推动湘菜产业的蓬勃发展。”

活动现场,中粮油脂沿江区与长沙餐饮供应链正式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未来共同赋能长沙地区湘菜餐饮行业的创新发展,提升食品安全质量,推动品牌营销和市场推广。中粮油脂荆州工厂还与新东方烹饪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助力餐饮行业的人才梯队建设。 在特色品鉴环节,嘉宾们一起品鉴了“福掌柜”料酒和醋等产品。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邓执君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