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就业、社保联合行动,园区乐享好政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9 16:11:26

新湖南客户端11月6日讯(通讯员 张鸿 胡鹏 )吸纳大学生就业,企业可以享受哪些好政策?企业组织员工培训,有哪些政策支持?创业项目可以争取到哪些扶持资金……11月3日,岳阳楼区就业服务中心、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送政策送服务专项行动,深入到洞庭在线数字产业园与代表企业交流座谈。

围绕创业项目扶持、人才引进,以及联合培养、建立和谐劳动关系,预防职业风险,积极推广“全民参保”等高频服务内容,区就业和社保两大中心积极走访调研。不仅结合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深入答疑解惑,现场发放相关政策指南,还结合政策适用范围、申报条件、办理步骤和所需资料等给予“一次性告知”,让政策惠企看得清、摸得着,真正有需求的企业够得到、用得上。

“感谢人社部门给我们送来政策‘及时雨’。” 洞庭在线数字产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王静说,园区将加强与人社部门联动沟通,积极建立长效机制, 让惠企政策直达园区企业,并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帮办代办服务,形成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该区人社局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持续开展联合服务专项行动, 积极开辟政策服务‘绿色通道’, 引导和促进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同时, 让各项人社政策进一步落实落地、惠企便民。”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