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在湖南旅游集团宣讲:为做强做优湖南文旅产业贡献工会力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6 16:23:21

新湖南客户端11月6日讯(记者 陈丽丹 通讯员 周琼)11月6日,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扬带队来到湖南旅游集团 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 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主持宣 讲会,湖南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伟作表态发言。

刘扬 充分肯定了湖南旅游集团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中成就梦想的优异成绩。他指出,湖南旅游集团承载着省委、省政府寄予“勇担湖南文旅产业‘链主’和‘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品牌排头兵”的殷切期望,要坚守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工人阶级先进品格,坚定技能报国,努力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勇于迎接挑战,绽放新时代团结奋斗的新风采,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岗位职责上、体现到工作成效上,秉持初心使命、赓续政治本色,争创全国一流的综合性文旅产业集团。

就如何结合旅游行业特色和工作实际抓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刘扬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激励建功立业,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在关键领域和关键岗位强化创新突破,打造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要做实维权服务,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根本利益,做实做细职工帮扶服务,坚持在发展中保障职工权益、增进职工福祉、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深化改革创新,以数字化建设赋能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培育更多网上服务特色品牌,推动形成湖南文旅新生态。

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 湖南 旅游集团工会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 推动大会精神深入基层、走进职工。 杨宏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 激励广大职工围绕集团工作部署和 重点工作 目标持续用劲发力 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积极培育一批 湘菜 大师、 湘绣 大师 工美大师 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 加快建立职工书屋、职工健身房, 继续开展好“四送” 活动 切实发挥工会“大家庭”的作用,不断提升全体职工获得 、归属感、幸福感。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