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发布2023年特种设备领域典型案例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6 15:58: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6日讯 今年以来,湘西州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2023 行动,聚焦民生关切、事故隐患突出领域,坚持以保障民生为导向,强化安全监管,精准严格执法,查处一批关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案件,现集中曝光部分典型案件如下。

  分别是:保靖县某医院使用未经定期检验的特种设备的安全附件(氧舱安全阀)案、永顺县某学校使用未经检验电梯案、凤凰县某天然气管网公司使用未经检验压力管道案、吉首市某食品有限公司使用检验不合格锅炉案、泸溪县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使用未经检验电梯案、古丈县某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使用未办理使用登记证的特种设备案、龙山县某洗涤中心在用锅炉安全附件超期未检案。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王文隆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