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县商务局:培优赋能助发展 2023年电子商务精英培训班开班!

    2023-11-06 15:49: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舒宝凤 周孟燕) 11月3日,溆浦县商务局组织开展2023年电子商务精英培训班正式开班,50余名来自乡镇(街道)的电商人才、农村创业青年、村干部等参加培训。

培训课现场

此次培训为期两周,就直播电商平台解析、直播电商平台运营技巧、直播脚本设计、直播实战等进行培训。同时,授课老师还就授课内容与参训人员进行现场互动,针对直播电商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县商务局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升实操经验和战略意识,夯实事业发展基础,做到在直播电商这一新创业风口中技高一筹、领先一步、抢得先机,持续提升溆浦产品的品牌影响力,为推动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电商支撑。”

学员课上与老师互动

近年来,县商务局贯彻落实“数商兴农”行动,推动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农村直播电商,培育“土特产”电商品牌,鼓励农村电商创业就业,始终将电子商务作为调结构、促转型、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抓组织、抓阵地、抓培训、抓服务、抓产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溆浦县商务局将继续开展电商直播专题培训,带动更多创业人群积极投身新产业新业态中,拓宽就业渠道,让电商成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一个强劲引擎。

责编:邓佳蕊

一审:邓佳蕊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