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向云南甸中镇捐赠1.6亿元住院补充医疗保险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6 10:59:40

金秋时节,阳光明媚。近日,云南省玉溪市峨山县甸中镇迎来了一场简单又热烈的捐赠仪式。仪式上,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宣布向甸中镇捐赠1.6亿元保额的住院补充医疗保险保障。

据了解,这是继阳光人寿向楚雄五拃甸、百子村捐赠保险保障以来在云南省内的第四次捐赠,也意味着该公司通过捐赠保险防止返贫、助力乡村振兴的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越来越多的山区民众受惠其中。

2020年至2022年,阳光人寿通过向五拃甸、百子村捐赠住院补充医疗保险保障,有效缓解了两村村民因突发重病、突发意外导致的就医经济压力。两年间,已累计向五拃甸、百子村140人次赔付金额269469.19元,其中单笔最高赔付31109.63元。今年10月份,应两村民众强烈意愿和实际需求,阳光人寿再次向两村续捐了该项保险保障。这份承载着阳光人寿“爱与责任”的关爱医疗保障,切实提升了少数民族山区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让乡村振兴之路更加温暖和踏实。

此外,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还在本次捐赠仪式活动中开展了“保险知识大讲堂”,向甸中镇干部群众普及保险基础知识、理赔注意事项等,帮助他们了解本次捐赠的保险保障责任和相关内容,提高他们对保险的正确认知以及通过保险做好风险防范的意识。

未来,阳光人寿还将持续秉持爱与责任的理念,面向广大人民群众播撒阳光温暖,以保险力量守护健康美好生活。(彭溪)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