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启动“年份黑茶品鉴活动” 为黑茶产业注入新活力

  新华财经   2023-11-05 22:50:47

近日,湖南本土品牌白沙溪在全国开启“让所有喝茶人爱上白沙溪年份茶”主题系列品鉴活动,吸引了全国各省市的茶友们、消费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旨在传承和发扬安化黑茶千年历史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安化黑茶,引导“藏新茶、喝老茶”的良性循环,为安化黑茶产业的未来发展开辟新思路。

据悉,自10月13日以来,白沙溪已先后在南宁、长沙、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济南等地举办30多场次品鉴会。

活动现场,与会者们品鉴了白沙溪12年陈天茯茶、天尖茶以及不同年份的安化黑茶,在受邀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与会者学习了如何品鉴这些茶叶的色、香、味、形,以及如何辨别茶叶的新旧、品质等。白沙溪还向大家介绍了安化黑茶的独特文化内涵和历史渊源。同时,线上线下联动宣传推广,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直播、短视频、新媒体平台等多维传播,互动交流,让更多人了解安化黑茶的产品、技艺、历史文化和故事。

白沙溪总经理刘新安表示,安化黑茶是可以存放的茶、讲究年份的茶,白沙溪提出“让所有喝茶人爱上安化年份茶”,这也是所有安化茶叶企业的共同目标。

据介绍,白沙溪多年来坚持守正创新,发展营销网点3000多家,年带动茶农和产业增收1亿元以上,先后荣获湖南茶叶“茶旅融合”“乡村振兴”十佳企业,连续14年成为全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曹双喜)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华财经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