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催叶红!今天,两万余游客雨中游香山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3-11-05 17:09:18

11月5日,一场秋雨沁润京城,降温的同时也给香山带来了如诗般的浪漫秋色。

连日来因晴暖天气变色较为缓慢的红叶,仿佛一夜间染了色,被雨水沁润的红叶更加娇艳,沿南山红叶林区行进,在看云起、流憩亭等处,远眺山景,片片橙黄、红色搭配着青松翠柏和建筑景观,带来犹如泼墨山水画的美丽景致。

据了解,到中午时分,入园游客超过1.5万人,预计全天接待游客超过2万人。

为做好游园服务,保障游客安全,公园在重点区域台阶、坡道铺设防滑垫,放置安全提示牌60余处,对较为陡峭的路段进行临时封路,在游客服务中心提供热水、一次性雨衣等便民服务,并利用公园广播加强提示,引导游客安全游园。园方提示游客,雨天山上道路比较湿滑,登山赏景可选择海拔较低的区域游览。


责编:李莉芹

一审:李莉芹

二审:周红泉

三审:文凤雏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