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茶业集团各大品牌精彩亮相第二届博鳌经安论坛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5 09:54:27

(博鳌经安论坛开幕式现场。)

10月29至31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第二届大会在长沙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博鳌亚洲论坛和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会组委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开幕新闻发布会上,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斯洛文尼亚前总统、博鳌经安大会荣誉主席图尔克,博鳌经安论坛大会主席曾伟雄,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长沙市市长周海兵介绍了大会相关情况。

(省茶业集团展馆。)

本届大会以“全球发展 共享安全”为主题,邀请了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咨委、部级领导、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等来自海内外各界的2500余位嘉宾与会。其中包括院士专家学者、世界500强、世界制造业100强和跨国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国内外上市公司负责人。省茶业 集团旗下白沙溪、湘益、臻溪及熊猫大叔等品牌受邀参加论坛现场展示,得到了中外嘉宾一致好评,并借此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推动了品牌茶销售、拓宽了合作渠道。

(白沙溪展品。)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边销茶的摇篮、紧压茶的发祥地、中国黑茶领军企业,一直推崇健康茶生活,继参加第一届博鳌亚洲论坛之后第二次成为安化黑茶代表企业入驻博鳌亚洲论坛现场,重点宣传和展示了新品12年陈天茯茶、12年陈天尖茶,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推介安化黑茶,推介白沙溪黑茶,共同享受一杯21世纪健康之饮,让世界爱上白沙溪。

(湘益展品。)

益阳茶厂有限公司是茯砖茶国家标准的制定起草单位,是国家级非遗项目茯砖茶制作技艺的唯一传承保护单位,也是民族用品定点生产企业。再次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益阳茶厂特别带来了十年陈化的“茯包包”,其橙红透亮的汤色和浓郁的菌花香吸引了来往的宾客,作为湖南的特产,“茯包包”向世界人民展现了茯茶“湘益味”的历史底蕴和“黑茶领头羊”所具备的不可替代性,湘益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争当传递中国能量的“排头兵”,真正做到“中国茯茶,世界湘益”。

(熊猫大叔展品。)

湖南省湘茶高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省茶业集团全资控股企业,深入挖掘湖南独特茶叶资源,利用科学技术及茶叶大数据,使传统地域名茶更具文化韵味及独特风味,致力于为国人提供更加正统的中国传统湘茶和创新现代湘茶。此次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湘茶高科为各国宾客带来了国奖产品生命科技小分子茶熊猫大叔,以科技赋能茶产业,助力人类大健康。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