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这个国际组织总部考虑来长沙!

周阳乐   湖南日报   2023-11-04 22:09:35

湖南日报11月4日讯(文字/视频 全媒体记者 周阳乐 通讯员 伍一帆)今天下午,国际天然纤维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来自中国、荷兰、加拿大、希腊、马来西亚、巴西、肯尼亚、坦桑尼亚、尼日利亚等多个国际天然纤维组织成员国专家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前,外籍专家团赴广西南宁,广东湛江,湖南长沙、岳阳等地对纤维作物种植、生产、加工等环节进行实地调研与学习,专家们纷纷表示中国天然纤维产业发展令人惊喜,期待更多交流合作机会。

国际天然纤维组织秘书长Dilip Tambyrajah表示:“我们正在考虑将国际天然纤维组织的总部搬到长沙,我们相信,在亚洲它会获得更好的发展,而中国一定会发挥重要的作用。我们期待与中国有更紧密的联系。”

责编:周阳乐

一审:周阳乐

二审:段涵敏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