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秦国良主持召开全区经济指标及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议

尹国旗 唐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4 15:28: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4日讯(通讯员 尹国旗 唐露)近日,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主持召开全区经济指标及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议。他表示,要落实落细“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目标任务,以决胜的信心、冲刺的劲头、攻坚的力度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交出全年度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蔡锋,区领导戴水文、周剀、易文龙、黄燕、杨钦涵、蔡哲参加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

秦国良表示,要强化目标导向,全力冲刺年度工作任务,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咬定目标、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发展和绩效考核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狠抓工作的落实落细落地,要集中精力抓好产业培育、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政策引领、绩效考核、运行调度、优化环境、安全稳定、民生福祉、真抓实干等重点工作,锻长板、补弱项,全力推动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结果导向,浓厚奋勇争先的氛围,要加强统筹调度,实干担当,强化结果运用,全力推动望城各项工作走在前、作示范。

蔡锋要求,要坚决巩固优势,坚定推动经济增长持续向好决心不动摇,提高一档、靠前一步,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迅速补齐短板,找准问题症结,逐项研究、逐一调度、逐个击破,坚决把缺口补齐。要全力出击、争先创优,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精准推进落实,努力推动望城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范远志

一审:谢璐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